【复联日常/全员篇】关于为什么不能好好走门

在这里从来就没有什么Civil War,什么End Game

就只有温暖和欢笑

每个人都仅仅是扮演着他们应该扮演的角色

过着他们特殊,却又不乏平凡的生活

这样,就够了

复联日常之全员篇

 

-

 

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延伸,小鸟也慢慢探出了头。

“Hey!肥啾!你就不能不走通风管!”

没错,宿醉的Clint晕头转向的从Tony工作室内的通风管道中探出了头。

Tony本来正专心的延伸它的小兴趣,好不容易不用更新装备了,他想利用这点空闲时间做一些别的什么东西。

他没发现就在他的对面,墙的右上角的通风管道中,缓缓探出一个头,随后胳膊也伸了出来,就那样挂在管道中。

“嗝,噗呼——”Clint打了个嗝,引起了Tony的注意。

Tony四处寻找声音的来源,目光最终定在通风管道上。

“我艹!”Tony在腿软跪在地板前扶住了桌子。

他走到通风管下,拍了拍那人的脸。

“Clint?Hey还醒着吗?”

那人没有反应,于是Tony把他抱了出来。

不可能的。

之间Tony将胳膊抬起,手掌伸开手指并拢,深吸一口气。

“啪!”

面无表情地抡在了Clint的脸上。

 

-

 

“嗒嗒嗒……duangduangduang。”

轻快的脚步声逐渐变成沉重的跺地声,还伴随着地板碎裂的声音。

“Roar!!!”

客厅中传来一声吼叫。

地板碎裂,玻璃碎裂,冰箱碎裂……

最后他砸开了一扇门。

“Roar!!!!”

“Shit!”床上人惊坐起:“Hulk?Hulk!!!”

“发生什么了蠢鸟?大半夜闹什么呢?”

Tony不满地走进Clint的房间,瞬间惊住。

“怎么了Tony?你也是听到响声才起来的?”

旁边Steve走过来将手搭在Tony肩膀上。

“愣着干嘛!帮忙啊!”Clint缩在床角。

“Hulk不喜欢别人破坏Hulk的东西!!!”Hulk一步步逼近。

“等下大块头,”Tony抱臂:“他弄坏你什么了?”

“一个圆形的东西,里面还有绿绿的东西!”

“Oh shit!那是Bruce精心培养了好长时间的菌落,本来明天早上就能完成的。”Tony扶额。

Steve挠挠头: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
“还能怎么办?”

Tony走了出去:“Nata——sha!!!”

“Shit还让不让人睡觉了?你们这帮大老爷们的游戏我可没兴趣。”

“不……是Hulk……”

“Hulk?Shit!”

Natasha跑到Clint房间,一个绿色的大块头赫然站在中间。

“啧。”Natasha咂咂嘴,伸出一只手:“嘿大块头,The sun is going down……”

大块头看了看红发特工,伸出手犹豫了会。

“The sun is going down……”

Hulk将手轻轻放了上去。

其他三人仿佛静止了。

“真乖,”Natasha抚摸着Hulk:“The sun is going down……”

Hulk慢慢变回Bruce。

Bruce坐在地上,扶着额头晕晕乎乎。

“呼……谢天谢地。”Clint拍了拍自己。

“帐还没算完。”Bruce慢慢走近。

 

-

 

由于紧急任务,Tony不得不在午饭时间离开。

一直到晚上都没回来。

“真无聊啊,没人跟我抢游戏手柄了。”Clint百无聊赖的侧躺在沙发上。

“别急,吾友,他很快就会回来的。”Thor递给他一只炸鸡腿。

“谢了。”

8:00p.m

11:00p.m

1:00a.m

……

众人一遍遍地看着电影等Tony回来。Natasha打了个哈欠,Steve皱着眉头坐的很正。

“哐!”

“咔嚓……咔……”

“嘭!”

众人向门那里看去——地上赫然趴着一副盔甲。

“Oh天哪Tony!”

所有人急忙跑过去,盔甲多处凹陷,所幸Tony没事。

“呼噜……”

Tony嗓子中闷闷地发出声音,口水一点点流了下来。

“唉……门又得修了……”

 

-

 

“……Nat?”

Clint根本就不用回头。

“又对我的卧室地板动了手脚?你这间谍的习惯能不能改一改……”

Natasha毫不留情的翻了个白眼。

“别自作多情,每个人的房间里都有,我是怕什么突发状况。”

“Oh—我还以为这是Clint Barton的专属特权呢,Nat这可真令我伤心……”

“闭嘴吧蠢鸟!”

 

-

 

——内战后一年——

Steve在门外踱步。

已经凌晨三点了,Tony还是将自己闷在工作室中不出来。

Steve最终停在门前。

“Steve Rogers。”

“禁止通过。”

“最高权限。”
“权限不足。”

Oh Tony,还是没有原谅我吗……

没办法了。

Steve举起盾牌,朝一旁的玻璃砸去。

“咔啦——”

“Steve!!!”

“抱歉Tony,这是迫不得已。”

 

-

 

Wanda盘着腿坐在床上,对着平板犯了好一会花痴。

“Wanda……”

“Vision!”Wanda惊叫着抱起平板:“我跟你说过!”

“可是我看……”

“不许走墙!走门!”

 

-

 

Tony躺在沙发上小憩。

“哐当!”

“咔啦!”

两声将Tony吓到蹬腿。

Tony清清楚楚的看到Thor头顶的天花板上多了一个大洞,Loki身后的玻璃尽数全碎。

“Sh…shit……”

 

 

-FIN-

 

 

 

彩蛋一:

 

Tony上了电梯。

电梯门打开,Tony摇晃着从大厅走到门前。

“Sir,我建议您现在睡个觉。”

“不,Jar,我还要跟他们再玩会呢,他们肯定在等我,不能让他们失望啊。”

Tony打了个哈欠走到门前。

在识别指纹时因瞬间睡着砸到了门上。

 

彩蛋二:

 

“我得吓一下那只蠢鸟。”

Natasha趴在某块地板下。

她蹲了起来,使劲向上一顶。

“Clint!”

等待她的不是Clint吃小甜饼时惊吓的表情,而是泡在浴缸里哼着歌的Tony。

“卧槽Nat!!!”Tony像个小女生似的抱紧了自己。

“艹!咳,咳嗯……”Natasha尴尬的理了理头发:“别往外说,小心我杀了你。”

“废话!”

“那你……慢慢洗,我先走了,Bye~”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咬一口陌琉 / Powered by LOFTER